CiaoAmore

头像壁纸自用随意,🈲️无授权商用二改二传。约稿请私。

【江周】你是不是不爱我 3

01 02 04 05

03

周泽楷虽然不爱说话,但很多情绪都直接表现在脸上,正因如此江波涛才总是能迅速准确地判断出他想表达什么。而此刻的周泽楷目光中是掩饰不了的惊讶,不知道为何看上去还有几丝困惑和郁闷。

周泽楷这是……和新交的女朋友出来逛街?轮回不限制恋爱自由,但周泽楷可是联盟的脸,经理曾经含蓄提醒过,谈女友前要能知会战队一声就行,公关方面好做准备。可最近并没有听说周泽楷要交女朋友啊?这是打算先瞒着?

不知怎么就想到前几天整理东西的时候,在周泽楷抽屉里不小心翻到的保险套,看包装明显是新买的。

虽然周泽楷不至于立马找个女朋友就为了和他撇清关系,但类似的猜测江波涛不得不想。

这些念头也只是一瞬。看到周泽楷的目光落在靠着自己的男生身上,他脱口而出:“朋友喝醉了我帮他叫车,让司机送他回家。”太尴尬了。下意识的第一个举动是解释撇清自己,江波涛,你还有没有救了。

傍晚回到宿舍,队友的表情可谓异彩纷呈。江波涛直觉这帮家伙是冲着自己来的,果然没多久就按捺不住了,冒头站在自己面前的是杜明。

“啊,江副……那什么,方哥听到消息的时候情绪有点激动,嗓门大了点,大家不小心都听说了你……你那啥的事情!”杜明说得结结巴巴,一副快要被自己急哭的样子,“副队你放心,贺武要是瞎编乱造我们肯定不会姑息的,大家都挺你!”

看着杜明脚底抹油溜了出去,江波涛脸上微笑内心懵逼。所以倒是说清楚发生了什么啊。而逃得飞快的那个人在门后还根本忘了压低声音:“为什么你们都叫我去说啊!自己没嘴吗!”

“杜明你不是有恋爱经验吗,知道怎么安慰人,换做我们去,万一说错话,刺激到副队让他误会了怎么办?”

“就是,先不说江副到底是不是……那个,贺武抹黑他不检点,我们就得站出来给与关怀,体现队友爱,懂不懂?”

“瞎说!老子那是暗恋,和恋爱是一回事吗!”

听到这儿再不明白怎么回事就不是江波涛了。那周泽楷肯定也听说了吧?今天在酒吧偶遇,他心里是怎么想的?那晚的事还怎么圆,难道还和他说,好兄弟一被子?

江波涛也没机会看周泽楷的反应了。接到保洁的电话,说公寓那边收拾得差不多了,于是当天搬了过去。

 

夏休期是真的不忙。江波涛也不知道该说自己运气好还是不好,三天两头听说周泽楷和人约会。这种运气还是宁愿不要。一早去了战队,唯独没看见周泽楷。吴启笑嘻嘻凑上来,说早上看见队长接电话,好像被高中同学约出去了,是个女生,听着关系不一般呢。

是女朋友吧,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带回来给大家看看。杜明插嘴道。

行了吧!你自己女神还没追到手呢,瞎搅和什么!众人哄笑。

女朋友?江波涛想起那天那个女生,可是年龄看着有点小啊,高中同学?同班的?

“知道约在哪吗?”江波涛把刚脱掉的外套又拿上了。

“知道知道!队长走之前还问我们最近新开的那家麦当劳在哪里……哎江副你不是要去听墙角吧……”

后面的江波涛没听到,早走出门了。

到了地方就有点后悔了。一冲动跑过来,万一被看到怎么说?江波涛只好找了个不起眼的位置,看周泽楷在自助机前面戳戳点点。去餐厅能自助下单的周泽楷绝不会叫人来点,因为说话太麻烦。加上之前周泽楷做了麦当劳的代言,被认出来缠上更麻烦。

哪有在麦当劳约会的,请喝可乐吗?江波涛一边替周泽楷着急,一边又希望这门事儿别成,快纠结死了。所幸周泽楷没有真的点可乐,捧了大概是两杯咖啡回座位。座位上是个长发女生,年纪倒是和周泽楷差不多。不是同一个人啊。上次那个吹了?

都说赛场得意情场失意,怎么放到周泽楷这儿就是爱情事业双丰收。这家伙最近是走了桃花运?一朵接一朵的。等江波涛回过神来的时候,那两人已经走出店门了。

手机忽然收到一条消息,打开一看,居然是队里那帮家伙建了一个微信讨论组,没加周泽楷。

吴启:@jiangbt 江副,侦察结果如何啊?

江波涛:看了一眼,跟丢了

组里顿时一阵哀叹声,江波涛于是又打字道:“人家情侣出去逛街了,难道我要一路跟着?”

吕泊远:那姑娘怎么样啊?

江波涛想了想,自己也就知道个大概的外貌,长得应该算不错吧?

江波涛:挺好看的。大眼睛,长头发,白皮肤。个子一米六五差不多。

好像素了八百年似的。一个个听到队长八卦激动得不行,一下子又开始刷屏。江波涛心想要是让你们知道我喜欢的是你们队长,还不知道要闹成什么样子呢。看到杜明又问了一句“打算怎么向经理汇报”,他脑壳都快疼了。

江波涛:有空八卦不如去练习?现在还是转会窗,不要太放松啊。

这话当然只是开玩笑。大家也都明白,就打着哈哈下线了。

其实又和自己有什么关系呢?周泽楷明显不想提之前的事,等待自己的无非是一个很长的失恋期。像所有直男一样,周泽楷会娶妻、生子。想到未来某一天自己可能还要出份子钱,或者有一个白白嫩嫩的小孩叫自己叔叔,江波涛心里说不上是什么滋味。

 

——TBC——

下章开车。

评论(3)
热度(4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CiaoAmor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