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aoAmore

头像壁纸自用随意,🈲️无授权商用二改二传。约稿请私。

【江周】你是不是不爱我 7

01 02 03 04 05 06 08完结

这是努力粗长的一章(然而还是很短

07

第二天早上两个人都睡过了头。周泽楷的手机在床头震了好久,周泽楷没醒,江波涛倒是被被吵醒了。不是闹钟,是轮回经理的未接电话。他习惯性解锁。

密码错误。

正好这个时候对方又打了一个电话过来,江波涛犹豫了一下,还是接了电话。

听到接电话的人不是周泽楷,经理那边的声音里明显带着惊讶:“小江?”

“嗯,昨天小周陪我过生日,手机落在我这儿了,嘶……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没事,不小心被家里的猫咬了……”

他口中的那只猫半分钟前刚被吵醒,呆呆盯着他的锁骨看了一会儿,又仔细打量了打量,终于确定了下嘴的位置,狠狠咬了一口,嘎嘣脆的。

他咬的其实并不重,可铬在没肉的锁骨上就有点疼。听到江波涛的嘶声,周泽楷立马担心地看了看他,又凑上去讨好地舔了舔。

江波涛笑了出来,朝他做了个口型:“好吃吗?”

周泽楷知道了江波涛之前是吓唬他,于是又迅速在原来的位置上咬上一口,带着点怨气和懊恼。

“之前没听说过你养了只猫啊?什么时候带过来给大家看看?”看来没什么特别重要的事,不然经理也不会跟他拉家常。

“朋友家暂时寄养的。”怎么整的跟谈对象似的,还带给大家看看。

江波涛把挂在身上的大猫扒了下来,揉了揉他的头发,示意他不要乱动。手刚拿开,周泽楷头顶那撮呆毛立即死灰复燃。

“这事情让你转告小周也正好……就是让他提前准备准备欢迎词,孙翔定在后天转会了。”

“好。”江波涛挂掉了电话。周泽楷这会儿又拿右手抓着他的手指玩。三年前伸向他的就是这只右手。吸引他的就是眼前这个人。

“你的……”江波涛刚开口,周泽楷的手机又收到来电,人名显示是程暮。于是江波涛就把手机递了过去。周泽楷的眼神在问他刚才想说什么,江波涛摇了摇头。然后就听见周泽楷接起电话嗯了几声,又说了几句对不起改天见什么的,电话就挂了。

至于他原本想问的话也没再打算说出口。你的密码怎么改了。可他指望周泽楷怎么回答呢。

 

迎接孙翔的过程也没多复杂,所有人见了个面后就直接去了训练室做嘉世对战兴欣的复盘。出于叶修带新人复出加上创新散人玩法的原因,兴欣的每场比赛他们都彻底分析过了,只是孙翔新来乍到,帮他再做一次战略分析。带大家复盘的当然不是周泽楷,队员也都习惯副队主讲,队长在一旁补充的模式了。因为内容熟悉,江波涛讲起来轻车熟路,周泽楷大部分时候也只是发出“嗯”的肯定声。

“江副对队长真是了解,”孙翔感叹道,“难怪当时经理要花大代价把你从贺武挖过来。我一开始还以为主要是因为你技术好呢。”

说完这句话,孙翔感到身边气氛有些不对。不知为何,一贯温和的副队脸上无懈可击的微笑,似乎出现了一丝裂痕。

上午大概带着孙翔熟悉了队内情况,下午就解散了。因为晚上还有迎接酒会,大部分人直接待在了队里。周泽楷接了个电话出门了,前脚刚走,吕泊远杜明几个后脚就一脸八卦地找江波涛凑了上来。

“江副,队长是又去找他女朋友了吗?”吴启问。

“脱单了就是不一样啊,前天双十一一整天没看到周队什么消息,是不是陪女朋友了?”杜明感叹,“单身狗伤不起啊。”

“去去去,你这条暗恋狗在这里酸什么!”吕泊远道。

他身后是一脸懵逼的孙翔:“啊?周泽……周队有对象了?”

结果大家都用一种嫌弃的目光看了看他,好像说这么明显的粉红泡泡你都看不出来,然后就把孙翔拉进了上次成立的讨论组。

江波涛看着他们津津乐道,叹了口气:女朋友有没有不清楚。不过要是告诉你们前天和你们队长逛街滚|床|单的是你们江副我,还不得吓死一帮人。

没有车只是防敏|感|词

评论(10)
热度(46)
© CiaoAmore | Powered by LOFTER